最新资讯   New
校工会2023年元旦、春节慰问困
关于湖北省教科文卫体系统第五
湖北工业大学第十届“教工杯”
关于举办湖北工业大学第16届“
关于开展2023年元旦、春节困难
关于校第39届田径运动会获奖二
申请2022年全国劳模困难补助资
湖北工业大学第39届田径运动会
联系我们   Contact

学校召开第39届田径运动会筹备工作会议

2022/09/23      点击:




       9月21日上午,校党委常委、副校长、校体育运动委员会常务副主任龚发云在行政楼一楼会议室组织召开2022年“梧桐杯”第39届田径运动会筹备工作会议。会议由校体育运动委员会副主任、体育学院院长代永胜主持。

       湖北工业大学第39届田径运动会计划于10月28、29日举行。

       会上,体育学院相关同志先后介绍了本届田径运动会筹备工作前期各项准备情况,并就各代表队报名组织、赛区训练、开闭幕式、竞赛组织、竞赛场地、后勤保障、安全保卫、宣传报道等各项工作进行了布置和说明。尤其对本届运动会新增赛事广播体操比赛、教工青年高知组体质体能测试、教工学工系统组体质体能测试项目进行详细的解读和说明。学生工作部(处)、校工会负责人分别就学生代表队、教职工代表队参赛相关事宜进行了强调。

       龚发云总结讲话,他指出,一年一度的田径运动会既是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教育尤其是体育工作系列重要讲话精神的具体体现,也是学校全面推进落实“五育并举”实施方案的重要体现,是充分展示学校办学水平、检验学校管理水平、积淀学校发展潜力,更多地吸引广大师生积极参与体育运动,充分体现团队精神、协作精神、竞争意识的重要载体。

       他提出四点要求:一是全校上下尤其是各二级工会、各学院要提高对体育工作的认识;二是要营造好和谐、高效的运动会氛围,要高度重视体育赛事组织、精心策划准备;三是调动师生参与运动的积极性,让师生享受运动乐趣,同时要规避运动伤害;四是要提升运动水平,展现湖工大风采。

       最后,他强调:要密切配合积极支持、要严格疫情防控,确保本次运动会实现运动水平与精神风貌的“双丰收”。

       学校办公室、纪委监察专员办公室、党委宣传部、学生工作部(处)、保卫部(处)、工会、团委、教务处、财务处、社会资源处、校医院等机关部门和直属单位负责人,各二级分工会主席、各学院分管学生工作的副书记以及体育学院领导班子成员参加了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