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资讯   New
校工会2023年元旦、春节慰问困
关于湖北省教科文卫体系统第五
湖北工业大学第十届“教工杯”
关于举办湖北工业大学第16届“
关于开展2023年元旦、春节困难
关于校第39届田径运动会获奖二
申请2022年全国劳模困难补助资
湖北工业大学第39届田径运动会
联系我们   Contact

我校喜获2019年湖北省教科文卫体系统职工文艺汇演二等奖

2019/09/24      点击:




 9月19日,湖北省总工会和省教科文卫体工会主办2019年全省教科文卫体系统职工文艺汇演“中国梦·劳动美——与共和国同成长、与新时代齐奋进”比赛。该项赛事由中南民族大学承办,共计42个节目,历时一天。经过激烈角逐,我校工会选送的音诗歌舞画原创节目《教育强国梦》喜获二等奖。

 为参加此次汇演,校工会精心组织、潜心策划,全体演职人员克服困难、积极参与。在节目创作和排练过程中,得到了外国语学院、艺术设计学院、材化学院、工业设计学院、研究生院和工程技术学院等单位的大力支持、密切配合。节目设计方案和组织架构环节,经过多次酝酿和研讨;诗歌朗诵和视频背景制作环节,经过多轮修改完善和精心录制;服装选择和道具采用,经过多回尝试和选配;舞蹈编排和节目排练环节,经过反复操练和打磨。特别是39名演员们具有很强的团队合作意识,他们不惧夏日酷暑,牺牲午休时间,刻苦训练,认真钻研,严格细节,奋力拼搏,乐于奉献,保质保量地完成了各项任务和要求。

 在9月20日颁奖晚会上,承办单位中南民族大学特邀我校李亚丹、章旭老师演唱《新的天地》并作为开场节目。二位老师在近期任务特别繁重的情况下,抽出时间排练,指导伴舞学生,反复奔波在学校和中南民族大学的排练场上。该节目的表演也赢得了观众们热烈的掌声。

 通过组织参与本次文艺汇演,充分展现了我校教职工爱校荣校的人文情怀,有力展示了我校教职工积极健康向上的精神风貌。他们精彩的表演为观众们带来了一场视觉盛宴,赢得了省总工会、省教科文卫体工会领导和兄弟院校师生的高度赞扬。

 全体演职人员用自己满怀激情的实际行动为祖国70周年华诞献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