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资讯   New
校工会2023年元旦、春节慰问困
关于湖北省教科文卫体系统第五
湖北工业大学第十届“教工杯”
关于举办湖北工业大学第16届“
关于开展2023年元旦、春节困难
关于校第39届田径运动会获奖二
申请2022年全国劳模困难补助资
湖北工业大学第39届田径运动会
联系我们   Contact

湖北工业大学首届教职工子女 “趣味英语”夏令营开营

2022/06/29      点击:




  湖北工业大学首届教职工子女趣味英语夏令营于6月27日在实训楼B2-7正式开营,工会常务副主席周晓、副主席乔昕、党委教师工作部副部长谢晨智、外籍教师Edmund Mathews、Rebecca Yoshikane、国际交流与合作处全体员工出席开营活动。

  谢晨智副部长首先致开营辞。他代表广大教职工对学校组织的本次活动予以感谢,夏令营的举办帮助部分教职工解决了无法分心照顾放假子女的后顾之忧,同时丰富了教职工子女暑期文化生活。他鼓励各位小朋友用心学习,遵守纪律,在外教的引导下,敢于交流、乐于交流、善于交流,提醒学生家长注重安全教育,保障孩子们在安心、开心的环境下学有所获。

  周晓、乔昕副主席分别向初级上下午班两位外教授夏令营营旗。营员代表周倍培、熊安迪和Sophia Liu小朋友用流利的英语发表了各自对夏令营的期待,他们希望通过此次学习提升自己的英语水平和绘画技巧,同时交到更多朋友。家长代表周红宇和肖亮表示,夏令营化解了教职工们处理孩子们丰富的假期和安静的科研环境之间的矛盾,愿孩子们通过此次活动度过一个愉快多彩的暑假。两位外教非常开心参与本次活动,愿意成为孩子们的好老师、好朋友。随后,国际交流与合作处处长龙艳宣布夏令营正式开营。

  本届夏令营是应广大教职工需求、在校工会的大力支持下举办的暑期培训活动,是深入贯彻落实校党委关于开展党员干部下基层、察民情、解民忧、暖民心的具体举措,计划于2022年6月27日至7月8日举行,为期十天(不含双休日),分别开设2个初级班和2个中级班。来自我校各学院和部门的120名教职工子女参与其中,培训内容包括绘画课、英文歌曲课和英语剧表演课,课程结束时将举办结营演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