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资讯   New
校工会2023年元旦、春节慰问困
关于湖北省教科文卫体系统第五
湖北工业大学第十届“教工杯”
关于举办湖北工业大学第16届“
关于开展2023年元旦、春节困难
关于校第39届田径运动会获奖二
申请2022年全国劳模困难补助资
湖北工业大学第39届田径运动会
联系我们   Contact

湖北工业大学第三届教职工子女“阳光体育”暑期爱心夏令营正式开营

2022/06/27      点击:




   湖北工业大学第三届教职工子弟“阳光体育”爱心夏令营活动于627日上午正式开营,来自全校各单位(部门)的130余名教职工子弟共聚校体育馆篮球馆,在一片欢声笑语中开启了此次的为期10天的爱心夏令营之旅。校工会常务副主席周晓、体育学院党委书记李万成、校医院党总支书记任卫华、体育学院副院长夏令营营长徐宣、夏令营指导教师及百余名教职工出席开营活动。



   今年是中国共产党二十大召开之年,是学校立足“新阶段”、谋篇布局“质效提升”之年,也是学校70周年校庆年。近几年国家陆续出台了“体育强国纲要”“全民健身计划”,本月24日又通过了新修订的《体育法》,中小学教育对体育也提出了新要求,我校也提出了“体育强校”战略,“体育学院的工作要点”也改成了“湖北工业大学2022年体育工作点”,无论是从国际、国内背景来看,还是从学校发展来看,体育又迎来了一个新的春天!为充分体现“以体育德、以体育智、以体育心”功能,展示湖工大体育人为学校教职工办实事的信念和宗旨,推广体育文化,弘扬体育精神,培养青少年体育兴趣和技能、提高身体素质,通过体育教育提升青少年体质健康,促进青少年健康成长。



在学校领导及校工会、教务处、校医院的大力支持下,体育学院自5月底开始筹备举办本次夏令营活动。在上届设置6个专项基础上,又增设了1个项目,体育学院也专门筹资配备了必要的运动设备,校工会、教务处和校医院也为此次活动给予了大力支持。暑期夏令营活动得到了全校教职工的热烈欢迎,大家纷纷点赞!

周晓副主席向夏令营营长、体育学院副院长徐宣现场授夏令营营旗,并与各位小营员合影留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