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资讯   New
校工会2023年元旦、春节慰问困
关于湖北省教科文卫体系统第五
湖北工业大学第十届“教工杯”
关于举办湖北工业大学第16届“
关于开展2023年元旦、春节困难
关于校第39届田径运动会获奖二
申请2022年全国劳模困难补助资
湖北工业大学第39届田径运动会
联系我们   Contact

校长彭育园向离退休教职工通报校情

2022/04/15      点击:




  4月14日下午,学校在教职工活动中心一楼会议厅召开校情通报会,校党委副书记、校长彭育园向离退休教职工通报学校情况,会议由校党委副书记蔡光兴主持。

  会上,彭育园从人才培养、学科建设、科技创新、人才队伍、开放办学、治理水平、民生保障等七个方面回顾了2021年学校事业发展取得的成绩和进步,围绕总体目标、工作思路、重点工作三个方面报告了学校2022年事业发展的安排和部署。

  他指出,2021年是具有非同寻常意义的一年,全校上下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锚定学校第三次党代会确立的“建设绿色工业学科特色鲜明的高水平工业大学”目标定位和“四个四”的发展思路,紧紧围绕“改革发展年”主题,努力实现人才培养成效显著提升、学科建设成效显著提升、科技综合实力显著提升、师资队伍建设水平显著提升、治理能力显著提升。

  他强调,2022年是党的二十大和省第十二次党代会召开之年,是实施“十四五”规划关键之年,也是学校70周年校庆之年,学校党委和行政将团结带领全校师生,以“等不起”“慢不得”“坐不住”的紧迫感和使命感,进一步认清形势、正视挑战,再接再厉、苦干实干,以更加优异成绩喜迎党的二十大、省第十二次党代会和学校70周年校庆,开创湖北工业大学更加美好的未来!

  他表示,学校今日的成就,蕴含着离退休教职工的心血和汗水,承载着老领导、老教授、老同志的倾情关心和大力支持。离退休教职工是学校的宝贵财富,是学校事业发展不可或缺的重要力量和资源,希望离退休教职工继续以爱校荣校之情关心、支持学校事业发展,积极发挥余热,学校也将一如既往地关心、关爱离退休老同志,认真落实涉老工作政策,积极搞好服务,提高离退休教职工的归属感、幸福感、获得感,让大家安享晚年、颐养天年、益寿延年。

  蔡光兴主持会议时表示,坚持向离退休教职工通报校情,是学校党委的一项常态化制度安排,是离退休老同志客观、全面、准确了解学校事业发展情况的重要途径,希望老同志继续发挥自身的独特优势,运用丰富的经验和智慧,为学校的事业发展添砖加瓦。他要求,离退休工作领导小组的相关单位和部门要认真履行职责,更加用心服务老干部、用情关怀老同志,特别是做好疫情期间生活服务保障工作,让离退休教职工老有所养、老有所乐、健康生活。

  退休校领导、退休教授、正处级干部及民主党派代表,离退休党委委员、各党支部书记,学校办公室、校工会、人事处等离退休工作领导小组成员单位负责人,离退休工作处全体工作人员参加了校情通报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