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资讯   New
校工会2023年元旦、春节慰问困
关于湖北省教科文卫体系统第五
湖北工业大学第十届“教工杯”
关于举办湖北工业大学第16届“
关于开展2023年元旦、春节困难
关于校第39届田径运动会获奖二
申请2022年全国劳模困难补助资
湖北工业大学第39届田径运动会
联系我们   Contact

湖北省总工会领导来校开展慰问和调研走访活动

2022/01/24      点击:




       2022年新春即将来临之际,1月24日上午,省总工会党组成员、副主席刘晓林,省教科文卫体工会主席胡东红、副主席李学初、三级调研员刘梅一行来校开展送温暖活动,并调研职工思想政治工作和高校青年教师教学竞赛促进青年教师成长情况。

       校党委副书记、校长彭育园,校党委副书记蔡光兴,校党委常委桂丽出席活动。

       蔡光兴主持了送温暖活动座谈会。会上,彭育园介绍了学校学科建设、人才培养、科技服务地方经济建设和现代产业学院建设等校情,并重点介绍了校工会近年来取得的工作成效。

       刘晓林一行充分肯定了学校办学成绩,对学校工会工作展现的特色亮点给予了高度评价,认为学校办学定位精准,办学成绩突出,教职员工精神面貌良好,尤其高度重视青教赛和青年教师成长成才,职工思想政治工作成效明显。

       刘晓林向学校转达了湖北省总工会及省教科文卫体工会对一线教职工的亲切问候,并送上慰问金、慰问物资和新春祝福。学校困难教职工部分代表纷纷表示,感谢工会组织、学校学院给予的关心关爱,一定要积极工作,为学校事业发展贡献力量。

       桂丽主持了调研座谈会。刘晓林一行认真听取了学校工会工作的汇报,并诚恳征询了学校对省总工会及省教科文卫体工会的意见和建议,听取了湖北省青教赛理科组、工科组一等奖获得者罗山梦黛、谌援的发言,还就今后工会工作的开展和学校办学特色及高质量发展进行了充分交流。

       刘晓林对学校依托青教赛成果带动广大青年教师队伍整体素养和能力提升给予了高度肯定,希望学校紧紧围绕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引导青年教师践行“四有好老师”标准,把思政工作融入到教书育人的方方面面,进一步发挥青教赛的引领和反哺作用,重视比赛成果的延伸、以赛促教,构建赛教相长的长效机制,并勉励青年教师潜心研究教学艺术,成为未来的教育大家。

       刘晓林一行还实地考察了学校木雁堂明清家具博物馆和芯片产业学院专业实验室,并一一听取汇报,就进一步做好学校工作提出希望和要求。

       校办、教工部、工会相关负责人参加了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