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资讯   New
校工会2023年元旦、春节慰问困
关于湖北省教科文卫体系统第五
湖北工业大学第十届“教工杯”
关于举办湖北工业大学第16届“
关于开展2023年元旦、春节困难
关于校第39届田径运动会获奖二
申请2022年全国劳模困难补助资
湖北工业大学第39届田径运动会
联系我们   Contact

校领导慰问值班值守人员,检查假期校园防控工作

2021/02/09      点击:




 2月8日下午,校领导刘德富、蔡光兴、王侃、鄢烈洲一行,看望慰问了寒假期间坚守岗位的值班值守人员和仍在科研岗位工作的教职工,巡查了校园疫情防控工作情况。

 刘德富一行先后前往学校总值班室、校医院、留学生公寓、保卫处校园110监控中心、学工部宿管中心值班室、后勤管理处水电科、湖工社区服务中心,以及生食学院和经管学院教师实验室、工作室走访慰问。

 慰问期间,校领导为一线教职工送去慰问品,送上新春祝福,对寒假期间大家始终坚守岗位、奋战一线、勇于托底,守护学校平安点赞。走访中,校领导与大家进行了亲切交谈,详细询问了各岗位的值班安排和工作情况,并嘱托各单位部门一定要树牢安全理念,加强值班期间安全隐患排查,做好安全风险防范化解工作;要做好寒假期间水电供应、餐饮保障工作,确保特殊时期保障得力;要利用自由工作时间推进教学科研工作,同时协调安排好假期的工作和生活;要将值班值守与疫情防控结合起来,提高思想认识,共同守护校园平安;要切实扛起肩上的责任,真正站好每一班岗,守好每一个点,为全体师生员工度过一个和谐幸福的春节保驾护航。

 值班干部职工纷纷对校领导的慰问表示感谢,并一致表示会尽职尽责值好班、站好岗,全面做好学校疫情防控、后勤保障、安全保卫和生活服务等各项工作,以爱岗敬业的实际行动确保广大留校学生、教职工和家属度过一个欢乐祥和的寒假假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