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资讯   New
校工会2023年元旦、春节慰问困
关于湖北省教科文卫体系统第五
湖北工业大学第十届“教工杯”
关于举办湖北工业大学第16届“
关于开展2023年元旦、春节困难
关于校第39届田径运动会获奖二
申请2022年全国劳模困难补助资
湖北工业大学第39届田径运动会
联系我们   Contact

学校工会开展“送温暖”活动

2021/01/20      点击:

 

为切实关心我校经济困难教职工生活,把党和行政的关怀、工会组织的温暖落到实处,经过前期职工个人申报、二级工会推荐、校工会审核、福利委员会评审和名单公示等程序,受学校党委和行政的委托,校工会于119日上午在常务副主席周晓的带领下,分别走访了外国语学院、理学院、保卫处等单位部门,实地慰问我校部分经济困难教职工,并送上慰问金和防疫口罩。

周晓与经济困难教职工亲切交谈,嘘寒问暖,表达了学校领导对他们的关怀,倾听了他们的心声,询问了他们的生活现状与实际困难,鼓励他们要增强战胜困难的信心,嘱咐他们要好好保重身体,积极地面对工作与生活。同时,与所在单位负责人进行了充分沟通,表示学校各级工会要当好职工的娘家,真心实意为教职工服务,为大家办实事、做好事,要让困难职工深切感受到组织的浓浓暖意。

组织的殷切关怀,温暖着困难教职工的心。他们纷纷表达了发自内心的深深谢意,表示要在新的一年里再接再厉,勇敢面对困难,努力工作,乐观生活,为学校的发展贡献自己应有的力量。

随同走访慰问的还有校工会副主席金烨、工会主任科员丁善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