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资讯   New
校工会2023年元旦、春节慰问困
关于湖北省教科文卫体系统第五
湖北工业大学第十届“教工杯”
关于举办湖北工业大学第16届“
关于开展2023年元旦、春节困难
关于校第39届田径运动会获奖二
申请2022年全国劳模困难补助资
湖北工业大学第39届田径运动会
联系我们   Contact

校长刘德富教师节前走访慰问湖工大幼儿园和广埠屯小学湖工分校

2020/09/09      点击:




       9月9日上午,在第36个教师节来临之际,校长刘德富一行到湖北工业大学幼儿园和广埠屯小学湖工分校走访慰问,向教职员工致以节日的祝贺和亲切问候。

       刘德富一行首先来到湖工大幼儿园,实地查看了办学设施和园区扩建情况,听取了幼儿园关于疫情防控、开学情况、设施改进和师资配备等方面的工作汇报。刘德富对近年来幼儿园办园所取得的优异成绩表示了赞扬和肯定。他指出,湖工大幼儿园具备充足的教育资源、完善的办园体制、优秀的师资队伍和较高的质量水准,深受广大教职员工的好评,为学校教职工解决了后顾之忧,为学校发展作出了较大的贡献,希望幼儿园再接再厉,继续提升办园实力和服务水平,打造良好的社会声誉,创建高品质幼儿园。他还对幼儿园提出的办园困难做出了回应,表示将继续为幼儿园提供大力支持。

       随后,刘德富一行来到广埠屯小学湖工分校(湖北工业大学附属小学),参观了操场、教室等教育教学场所,与校领导班子成员和教师代表进行了交流座谈。附小校长胡琛详细介绍了学校的师资队伍、教育教学、办学成绩、招生升学等情况。刘德富对附小近年来的迅速发展和显著成绩表示了赞赏和肯定,他指出,努力打造优质的小学教育是湖工大广大教职工的共同愿望和期盼。在国家大力推进义务教育优质均衡发展的背景下,湖工大将一如既往地关注和支持附小的建设发展,不仅将每年持续投入经费支持,还将继续在师资、图书、网络、活动场地等教育教学资源方面予以支持,争取将附小打造成一所在洪山区乃至武汉市都具有突出优势的小学。刘德富还对附小提出的办学困难进行了一一回应,要求相关部门主动加强联系,积极推动解决附小的办学困难。

       学校办公室、工会、团委、人事处、后勤管理处等部门负责同志参加了走访慰问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