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资讯   New
校工会2023年元旦、春节慰问困
关于湖北省教科文卫体系统第五
湖北工业大学第十届“教工杯”
关于举办湖北工业大学第16届“
关于开展2023年元旦、春节困难
关于校第39届田径运动会获奖二
申请2022年全国劳模困难补助资
湖北工业大学第39届田径运动会
联系我们   Contact

校党委书记李克勤调研民生工程

2020/06/26      点击:




校党委书记李克勤调研民生工程



  625日上午,正值端午佳节,校党委书记李克勤深入南家属区配电房、泵房、集贸市场和北苑学生宿舍,实地调研有关项目的规划设计和改造实施方案。校领导龚发云、王侃、鄢烈洲陪同调研。

  李克勤先后来到南家属区配电房、泵房和集贸市场,重点查看了配电房变压器、低压柜、生活泵组等设备的运行情况,详细询问了改造方案有关情况。在南区集贸市场,李克勤听取了设计人员关于市场改造方案的详细汇报后强调,要严格按照政府部门对菜市场的改造要求,切实做好项目可行性论证,进一步完善规划设计方案,确保项目完工后安全、管用、好用。

  随后,李克勤来到北区6号、13号学生宿舍,考察了学生宿舍家具和生活配套设施情况,特别对学生寝室卫生间木门的破损情况进行了查看,并详细询问了改造方案和施工组织。他要求学工部和基建处本着经济、实用、可持续的原则做好学生宿舍维修改造工作。李克勤特别强调,在施工期间,学工部要安排专人切实保证学生宿舍物品安全。

  现场调研结束后,李克勤主持召开座谈会研究部署相关工作,要求相关部门继续充分论证、深化设计、不断优化改造方案,确保高质量完成这些民生工程,要经得起历史和实践的检验。

  校办、学工部、资产处、基建处、后勤处等部门相关负责人参加了调研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