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资讯   New
校工会2023年元旦、春节慰问困
关于湖北省教科文卫体系统第五
湖北工业大学第十届“教工杯”
关于举办湖北工业大学第16届“
关于开展2023年元旦、春节困难
关于校第39届田径运动会获奖二
申请2022年全国劳模困难补助资
湖北工业大学第39届田径运动会
联系我们   Contact

校工会领导调研指导马院工会工作

2022/06/30      点击:




  2022629日上午,校工会常务副主席周晓、副主席乔昕、组织员金烨一行莅临马院就工会工作开展调研指导。学院党委书记、工会主席李学锋,全体工会委员及部分工会会员代表参加了座谈,会议由学院副院长、工会副主席石裕东主持。

  石裕东首先对校工会领导来马院调研表示热烈欢迎,对校工会长期以来关心支持马克思主义学院建设发展表示感谢。

  会上,石裕东就近期学院工会工作情况进行了介绍,重点汇报了前期收集的教职工普遍关心的问题。校工会领导听取了学院工会干部和工会会员代表对工会工作的意见和建议,并针对相关问题现场进行回应和解答。在听取了教职工代表的建议后,校工会常务副主席周晓对学院工会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并希望学院工会在将来的工作中,一如既往保持工会“接地气、暖人心”的工作作风,为教职工办实事、办好事、办成事。

  李学锋表示,近年来,学校工会在职工思想引领、民主管理、教师事业发展、教职工民生工作和文体活动开展方面工作成效明显。马克思主义学院工会将继续在学校工会、学院党委的领导下,开展好工会各项工作,以民主管理促学院发展,以人为本关心教师事业发展,以和谐学院建设增强凝聚力,切实做好学院职工的贴心人,让大家感受到组织的温暖,不断汇聚全院上下干事创业的智慧和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