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资讯   New
校工会2023年元旦、春节慰问困
关于湖北省教科文卫体系统第五
湖北工业大学第十届“教工杯”
关于举办湖北工业大学第16届“
关于开展2023年元旦、春节困难
关于校第39届田径运动会获奖二
申请2022年全国劳模困难补助资
湖北工业大学第39届田径运动会
联系我们   Contact

电气与电子工程学院和底特律绿色工业学院举办联合师生运动会

2022/04/18      点击:




4月16日,电气与电子工程学院与底特律绿色工业学院联合师生运动会在校中操隆重举行。湖北工业大学大学党委常委、副校长宋小春,学工部、校团委、工会、教务处、科发院、社会资源处、体育学院等部门负责人,以及两院全体班子成员出席本次活动。

早上8:30,开幕式准时开始,在代表着绿色工业标志的特色方阵和退伍大学生方阵的带领下,两院学生方阵以及教师方阵一一亮相。每个方阵穿着统一的服装,整齐划一地经过主席台,用嘹亮的口号和有力的步伐展现了各方阵风采。

运动会设置了传统田径、集体趣味和休闲娱乐等项目。田径场上,参赛选手挑战自我、突破极限、跑出最佳速度;铅球场上,参赛选手手臂一挥,扔出一条完美的弧线;诸多趣味项目,例如运转乾坤、毛毛虫赛跑等项目深得同学们的喜爱,场场爆满;运动会还专门开设休闲娱乐项目,例如套圈、蒙眼乱打、踩气球等8个项目,提升运动的趣味性,提高学生的参与性。速度、激情、欢笑,运动场上各个角落洋溢着青春与活力。

下午4:00,运动会闭幕式正式召开。学院领导和教师代表为个人类及集体类颁奖。每位获奖代表上台时,都引起全体学生的欢呼,本次运动会在喝彩和掌声中圆满结束。

电气与电子工程学院和底特律绿色工业学院一贯重视学生的全面发展,本次联合运动会的成功举办,既推进了两院师生友谊的发展,也有效推动学生身心健康的协调发展。后续,两学院还将在步道乐跑、大学生体测训练等方面继续合作,共同推进体育锻炼和学习生活的深度融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