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资讯   New
校工会2023年元旦、春节慰问困
关于湖北省教科文卫体系统第五
湖北工业大学第十届“教工杯”
关于举办湖北工业大学第16届“
关于开展2023年元旦、春节困难
关于校第39届田径运动会获奖二
申请2022年全国劳模困难补助资
湖北工业大学第39届田径运动会
联系我们   Contact

学校工会一行到工业设计学院走访调研

2022/04/16      点击:




415日下午,校工会常务副主席周晓、副主席乔昕、主任科员丁善学一行3人到工业设计学院走访调研,学院党委书记、分工会主席熊静,党委副书记、分工会副主席章旭,工会委员及教师代表参加了座谈会。

熊静首先介绍了学院分工会的工作开展情况,包括机构、人员,教职工参加工会学习、比赛及文体活动情况,以及学院分工会今年的工作计划。工会委员、教师代表们积极发言,就教职工关心的事情进行了广泛和深入地交流,对学校工会工作提出了想法和建议。现场气氛十分融洽。

周晓对学院分工会工作给予了肯定,对与会教师的建议提出了想法,还就相关疑问进行了解答。他指出,调研是改进工作提升水平的重要途径,校工会将有针对性地推进工作,在思想政治引领、维护教职工合法权益、竭诚服务教职工等方面发挥更大作用,充分调动广大教职工、会员的积极性,为学校的建设和发展凝心聚力、贡献智慧和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