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资讯   New
校工会2023年元旦、春节慰问困
关于湖北省教科文卫体系统第五
湖北工业大学第十届“教工杯”
关于举办湖北工业大学第16届“
关于开展2023年元旦、春节困难
关于校第39届田径运动会获奖二
申请2022年全国劳模困难补助资
湖北工业大学第39届田径运动会
联系我们   Contact

校工会召开二级工会负责人会议

2019/12/13      点击:

1213日下午,校工会在行政楼北二会议室召开会议,传达贯彻上级工会工作指示,深入学习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讨论现阶段重点工作,研究部署后期工作安排。会议由校党委副书记蔡光兴主持。

会上,校工会常务副主席周晓传达了1226日参加全省教育工会主席培训情况及主要内容,回顾了今年校工会开展师德师风建设、省级荣誉评选、组织参加上级工会主办的创业创新和文艺体育竞赛、高校青年教师授课竞赛及对维护职工权益、困难职工帮扶慰问、教职工疗休养活动等简要情况,介绍了上级工会关于明年工作的设想和安排,布置了近期拟开展的主要工作。

校党委副书记蔡光兴进一步强调了相关工作的重要性,特别是各单位有关职工切身利益的“年终绩效分配方案”等重大制度出台前,要通过二级教代会开展集中讨论审议的方式,提出了注重发挥民主监督和参政议政积极作用的明确要求。随后,他组织与会人员对《关于学校教职工上下班出行情况的调研报告》、《湖北工业大学工会经费管理实施办法》(征求意见稿)进行了深入讨论,大家结合实际积极发言,纷纷献计献策,集中了思想认识,形成了修改意见建议。

各二级工会负责人和校工会督导员刘汉忠、副主席兼办公室主任金烨参加了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