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资讯   New
校工会2023年元旦、春节慰问困
关于湖北省教科文卫体系统第五
湖北工业大学第十届“教工杯”
关于举办湖北工业大学第16届“
关于开展2023年元旦、春节困难
关于校第39届田径运动会获奖二
申请2022年全国劳模困难补助资
湖北工业大学第39届田径运动会
联系我们   Contact

校工会召开全校二级工会主席会议

2019/10/29      点击:

 

1028日下午2:30分,学校工会在行政楼二楼3号会议室召开全校二级工会主席会议,各二级工会主席及部分工会干事参加了会议,会议由校工会常务副主席周晓主持。

会上,周晓就学校即将举办的“2019年教职工乒乓球赛”赛事安排和比赛要求、“2020年元旦师生文艺晚会”主题宗旨和事项要求等内容进行了具体布置。要求各二级工会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积极贯彻落实,并以活动为契机,在活跃广大师生业余文体活动的同时,增强广大师生的集体荣誉感和责任感,激发师生奋进新时代、创造新业绩的热情和干劲,用更加昂扬的精神风貌投身到学校建设发展中。

结合学校正在开展的“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精神,校工会在学习教育、调查研究、检视问题、整改落实的基础上,为进一步加强制度建设,将起草的《湖北工业大学工会经费管理实施办法》(征求意见稿)发放给与会人员,希望大家会后认真研读,多提宝贵意见建议,在符合上级文件精神的同时,更能贴近广大职工的热切期盼和学校实际工作的发展需要。

会上,周晓介绍了校工会今年的工作计划完成情况和下一步工作思路,请与会人员提出合理化建议,以促进校工会进一步改进工作作风、创新方式方法,更好地服务广大教职工。大家结合实际,踊跃发言,献计献策,提出了一些宝贵的意见建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