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资讯   New
校工会2023年元旦、春节慰问困
关于湖北省教科文卫体系统第五
湖北工业大学第十届“教工杯”
关于举办湖北工业大学第16届“
关于开展2023年元旦、春节困难
关于校第39届田径运动会获奖二
申请2022年全国劳模困难补助资
湖北工业大学第39届田径运动会
联系我们   Contact
你的位置: 网站首页 > 政策法规 > 正文

关于举办湖北工业大学教职工2019年元旦文艺晚会的通知

2018/10/22      点击:
 

湖北工业大学工会委员会 

 

湖工大工字〔201819


关于举办湖北工业大学

教职工2019年元旦文艺晚会的通知

各二级工会:

为了加强学校精神文明建设,丰富校园文化生活,提升学校文化内涵,展现我校教职工健康向上的精神风貌,凝心聚力,再创辉煌,营造健康、文明、团结、和谐的校园文化氛围,以崭新的面貌、饱满的热情迈向新的一年。根据校工会2018年工作要点安排,拟定于201812月底举办湖北工业大学教职工2019年元旦文艺晚会,现将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指导思想:本次元旦晚会旨在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和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通过艺术表演的形式,进一步推进校园文化建设,突出反映我校教职工紧跟时代,自强不息,团结奋斗,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

二、晚会主题:本次晚会的主题为“践行新思想·奋进新时代”。

三、节目内容:唱响时代主旋律,彰显十九大新时代精神风貌;抒发教职工爱党、爱国、爱校情怀,表达教职工对未来美好生活的向往,歌颂学校创新发展成就,展示我校教职工的风采。

四、节目要求:紧扣晚会主题,内容文明健康、积极向上、格调高雅,具有时代气息,富有创新意识,传递正能量;形式活泼多样,表演艺术性强。每个参演单位的演出时间应控制在8分钟以内。

五、节目类型:以集体节目为主,辅以优秀的歌舞、器乐、小品、相声、戏曲等,鼓励自创节目,编排新颖、合理,有较强的舞台表现力和感染力。

六、活动要求:一是各二级工会要加强领导,高度重视,精心组织。晚会应演出风格,演出水平,演出激情;要把这次元旦演出作为推动和谐校园建设、增强学校凝聚力和战斗力的一次重要实践活动。二是各级领导要带头参加演出,并邀请校领导参加所分管或联系的其中一个单位的演出。三是以二级工会为单位限报1个节目(人数不足50人的二级工会可以自己联合组织一个节目参加),离退休人员由离退休工作处负责作为邀请参演1个节目(成绩取同等名次)。请各二级工会于1112日下午5点前将纸质(加盖公章)和电子报名表(附后)报送校工会办公室

七、节目评比办法:校工会聘请相关二级工会主席或负责人作为评委进行评比,现场评出结果并予以公布(评比条件另行通知),本次晚会将评选一、二、三等奖等若干奖项,评奖时将对集体节目、自创节目予以倾斜。

八、奖励办法:凡获奖节目给予一定奖励。

九、演出时间和地点:拟定201812月下旬,在校大礼堂演出。

十、其它未尽事宜,另行通知

 

湖北工业大学工会委员会

20181022

 

 

附:                  

 参演节目报名表

单位:                                  时间:

节目名称

节目类型

参演人数

伴奏类型

领队及

手机号

备 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