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资讯   New
校工会2023年元旦、春节慰问困
关于湖北省教科文卫体系统第五
湖北工业大学第十届“教工杯”
关于举办湖北工业大学第16届“
关于开展2023年元旦、春节困难
关于校第39届田径运动会获奖二
申请2022年全国劳模困难补助资
湖北工业大学第39届田径运动会
联系我们   Contact
你的位置: 网站首页 > 校园文化 > 正文

2022年湖北工业大学第三届“阳光体育”爱心夏令营完美收官

2022/07/08      点击:




   7月8日上午,随着少儿形体班小营员们表演舞蹈的开启,当教练员给每个小营员的手上递上结业证书时,孩子们满脸洋溢着幸福和快乐,在校工会、教务处、校医院的大力支持下,为期10天的湖北工业大学第三届教职工子弟“阳光体育”爱心夏令营就要完美收官了!

   少年强则国强!“阳光体育”正是想通过体育文化的推广,培养孩子们的运动兴趣,让孩子们通过运动增强体质的同时,感受更高更快更强的体育精神,用体育精神来直面生活、学习中的各种困难。本次夏令营,在体育学院教练员的带领下,大家完成了篮球、足球、乒乓球、羽毛球、网球、跆拳道和少儿形体7个运动项目的学习,130余名教职工子弟在教练员的带领下学习了运动技巧、了解了体育项目的文化和特点,培养了学生体育锻炼习惯,提升了学生体育素养。

   闭营式上,夏令营优秀小营员代表、家长代表和教练员教师代表都发表了感言。孩子们用童稚的声音大声表达了对学校、对相关部门尤其是各指导老师的由衷感谢,与大家分享了在夏令营中的收获和欢乐,并热切希望学校在接下来的每一年都能举办这么有意义的活动。家长代表对本届夏令营的成功组织表示感谢,感谢学校各级领导及相关部门负责人,时刻关心职工子弟的健康成长,给孩子们安排了最好的训练场地、派出了最优秀的教师队伍!感谢各位无私付出的教练员,你们给予孩子的爱以及严谨的工作态度,将会让孩子们受益一生!教练员教师代表也对本次夏令营的训练进行了总结,感谢家长们对我们的信任放心把孩子们交在我们手上,孩子们的笑脸深深印在我们心中,体育,真的能让人更快乐更健康!

   体育学院党委书记对本次公益活动进行了简单总结,并表示体育学院将认真做好总结,积极传播体育文化、弘扬体育精神。最后,各位教练员老师、出席闭营仪式各领导先后为小营员们颁发了结业证书、优秀营员奖状及奖品,夏令营在一片欢声笑语中完美落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