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资讯   New
校工会2023年元旦、春节慰问困
关于湖北省教科文卫体系统第五
湖北工业大学第十届“教工杯”
关于举办湖北工业大学第16届“
关于开展2023年元旦、春节困难
关于校第39届田径运动会获奖二
申请2022年全国劳模困难补助资
湖北工业大学第39届田径运动会
联系我们   Contact
你的位置: 网站首页 > 校园文化 > 正文

湖北工业大学第三十八届田径运动会圆满落幕

2021/10/31      点击:



  秋风所过,皆是硕果。10月30日,为期两天的2021年湖北工业大学第三十八届运动会圆满落幕。校党委常委、纪委书记胡晓艳,校党委常委、副校长、校体育运动委员会常务副主任龚发云,机关党委、学工部、工会、团委、社会资源处、体育学院相关负责人以及各代表队领队参加闭幕式。

  闭幕式开始,现场师生全场起立,奏唱中华人民共和国国歌。

  龚发云致闭幕词。他讲道,在两天的时间里,广大师生、运动会工作人员表现出的良好的精神状态和可贵的意志品质,遵守纪律、各司其职、坚守岗位、饱含激情,充分展示了“更快、更高、更强、更团结”的奥林匹克精神,体现了湖工大师生朝气蓬勃、阳光自信、奋勇当先、勇攀高峰的精神品质,营造了“爱湖工、爱体育、爱健康”的校园体育文化氛围。希望各位湖工人将运动精神带到今后的学习、工作中去,以饱满的热情、昂扬的斗志、拼搏的精神,创造学校更辉煌的明天。

  闭幕式上,本届运动会总裁判长阎风雷老师宣布学生组、教工组竞赛团体成绩及获奖名单。出席闭幕式的领导和嘉宾分别为获得学生组、教工组团体总分前8名的代表队及学生体测大比武个人全能前8名颁奖。

  龚发云为学生组男子团体总分特等奖获奖代表队颁奖。胡晓艳为学生组女子团体总分特等奖获奖代表队颁奖。现场还为在开幕式上带来大型精彩团体操表演的土木建筑与环境学院、计算机学院送上感谢信。

  最后,胡晓艳宣布,湖北工业大学第三十八届田径运动会闭幕。

  本届运动会的主题为“师生同运,庆党百年;以体育人,争创一流”。共有16支学生队与21支教工队的8000余名师生参加开幕式,全校近3000名运动员参加了两个大项、14个小项田径项目的个人和团体比赛,充分展示了湖工大人勇于拼搏、敢于超越、积极进取的精神状态。学校今年还专门成立了田径运动会组委会,精心准备并紧锣密鼓地推进、落实各阶段工作,使师生充分参与这场共庆共乐的体育盛会,确保了本次田径运动会的圆满成功举行。

  附:2021年湖北工业大学第三十八届田径运动会团体奖一览

  一、学生组团体

  二、教工组团体

  三、大学生体质测试大比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