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资讯   New
校工会2023年元旦、春节慰问困
关于湖北省教科文卫体系统第五
湖北工业大学第十届“教工杯”
关于举办湖北工业大学第16届“
关于开展2023年元旦、春节困难
关于校第39届田径运动会获奖二
申请2022年全国劳模困难补助资
湖北工业大学第39届田径运动会
联系我们   Contact
你的位置: 网站首页 > 校园文化 > 正文

我校喜获2021年湖北省教科文卫体系统职工文艺汇演二等奖

2021/06/27      点击:

 

62324日,由湖北省总工会、湖北省教科文卫体工会主办,中南民族大学承办的“中国梦·劳动美——永远跟党走 奋进新征程”2021年湖北省教科文卫体系统职工文艺比赛和颁奖晚会在中南民族大学举行。该项赛事共计46个参演节目,历时一天。经过激烈角逐,我校工会选送的歌舞诵《再一次出发》喜获二等奖。我校全体演职人员用满怀的激情为中国共产党100周年华诞献礼!

 

省总工会党组成员、副主席刘晓林,中南民族大学党委副书记、副校长、工会主席宋发军为获得本次比赛二等奖的单位(湖北第二师范学院、湖北美术学院、湖北工业大学、中国地质大学(武汉)、武汉市硚口区教育局)颁奖

为参加此次汇演,校工会精心组织、潜心策划,全体演职人员积极参与、认真训练,学校团委、体育学院等单位(部门)大力支持、密切配合。节目设计方案和组织架构环节,经过反复酝酿和商议研讨;视频音乐和背景选配环节,经过多轮完善和精心录制;道具采用和服装选择环节,经过充分尝试和慎重选配;舞蹈编排和节目排练环节,经过刻苦操练和不断打磨。特别是33名演员们具有很强的团队合作意识,他们克服重重困难,牺牲中午和晚上休息时间,严格细节,奋力拼搏,乐观奉献,按时间节点保质保量地完成了各项任务和要求。

我校参演节目《再一次出发》,以深情的朗诵和动人的舞蹈,讴歌中国共产党波澜壮阔的百年征程,礼赞中华民族心情耕耘的灿烂华章,充分展现了我校教职工爱党爱国、拥军荣校的家国情怀,有力展示了我校教职工积极健康向上的精神风貌。他们精彩的表演为观众们带来了一场视觉盛宴,赢得了省总工会、省教科文卫体工会领导和兄弟院校师生的高度赞扬。

624日颁奖晚会上,我校出演节目再次赢得观众们的热烈掌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