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资讯   New
校工会2023年元旦、春节慰问困
关于湖北省教科文卫体系统第五
湖北工业大学第十届“教工杯”
关于举办湖北工业大学第16届“
关于开展2023年元旦、春节困难
关于校第39届田径运动会获奖二
申请2022年全国劳模困难补助资
湖北工业大学第39届田径运动会
联系我们   Contact
你的位置: 网站首页 > 校园文化 > 正文

武汉校友与教职工羽毛球交流赛圆满举行

2017/06/19      点击:

6月17日下午,湖北工业大学武汉校友会羽毛球代表队与母校教职工羽毛球代表队进行了一场别开生面的羽毛球交流赛。校工会主席、副校长李冬生主持开球仪式;校工会常务副主席刘汉忠、副主席张洪桥及合作发展处副处长王诗云等老师全程参与组织和服务工作;校友代表、教职工代表、裁判员等共百余人参加了比赛交流活动。

交流赛按照男双、女双、混双的顺序分两轮进行,比赛双方根据各自队员技战术水平和特点排兵布阵、运筹帷幄。赛场上运动健将们杀吊结合、你来我往、每球必争,喝彩声、掌声此起彼伏;赛场下校友与老师交流运动心得,相互传授球技球艺,汇报工作生活近况,畅谈人生感悟,氛围温馨融洽。

交流赛后校友与老师自由组合配对,进一步切磋球技,共同享受运动的快乐、师生重聚的喜悦。

武汉校友会羽毛球队队长王清峰校友、学校体育学院严海老师等为本次交流活动做了大量的组织准备工作。